bestbeer

【盾冬、EC】冬日煎蛋

前言:算是比较长的段子,准备产出了搬过来丰富一下页面内容。不打tag是因为没有实质性CP内容,放标题是因为这文里这两CP都是已经成了的。前面其实应该有一段罗师傅跟冬兵的谈话(以及搂搂抱抱),后面有一段查大学士与万磁王的重逢,然而不要看我,我是不会写出来的。

说话间那冬兵已如西洋大风扇般抡起左臂甩了十来次。只见他平伸左臂,拿起一盒鸡蛋尽数砸上。略一运气,蛋液滋滋作响,右手已将纸盒换作瓷碟,轻抖十只单面太阳蛋在上。除快银外皆只见生鸡蛋转眼成煎蛋。众人暗暗叫苦“只道是戏言岂料他竟认真起来。见识过此等金属味半生蛋,我等对煎蛋怕是再难以下咽“。

正冷场,人群中忽钻出一人,不知何处拿出银闪闪的刀叉,径直吃起了蛋。但见来人头戴紫缨晚霞彩头盔,内里黑色高领毛衣,外着近身龙胆染就山羊裘,背披大红猩猩斗篷,脚踩踢踏作响铜底靴,正是多日未现之兰莪里,诨名“万磁王”是也。坊间传言万磁王嗜金如命,连穿着也尽是一身紫金色。

风卷残云,煎蛋尽入了兰生肚子。彼将刀叉捏回铁球,老泪纵横:“身陷囹圄近十载,老友头发长又秃。十年来仅见塑料,哪想五柳蛋也有进化上级五金蛋。真乃穆囤人之所幸”。又见一名长大之人走到万磁王面前,打断唏嘘,打揖道“大学士叫你...”。万磁王见来人浑身金属,未听其言即大喝一声“烧饼!”,携钢力士及近旁金皿飞天而去,连地下仓库所放残次品也不留。地面大家哑然。唯有二人心中有主意。大学士为何人?器皿用具又去往何处?万磁王又如何越出五角牢?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(没有下回了!)

评论

热度(1)